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发布带有最新(即 12 月)安全补丁的更新。最新的收件人是系列型号 Galaxy (S10) a Galaxy 注20,特别是它们的国际版本(即使用 Exynos 芯片组的版本)。

该更新目前可供部分欧洲国家的用户使用,与之前的更新一样,预计它将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传播到其他市场。系列手机的更新 Galaxy S10 的固件名称为 G97xFXXS9DTK9,大小约为 123MB。除了最新的安全补丁之外,该更新并没有带来任何革命性的东西 - 发行说明谈论了“强制性”(未指定)错误修复、改进的性能、更好的稳定性和改进的(未指定)功能。

 

系列型号更新 Galaxy Note 20搭载的固件版本为N98xBXXS1ATK1,这里确实除了错误修复、性能更好等之外,并没有带来任何重大消息。

至于 12 月安全补丁本身,目前尚不清楚它到底修复了什么,但我们很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天、最多几周内找到答案(韩国科技巨头) informace 由于安全原因,发布有所延迟)。三星早在 11 月中旬就开始发布今年最后一个安全补丁(这是许多用户收到的第一个补丁) Galaxy (S20)).

与往常一样,您可以通过打开来检查更新 设置, 你选择一个选项 实用软件 然后点击 下载并安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