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韩国三星每周都会推出新的创新,最重要的是消除现有缺陷并确保越来越好的用户体验的解决方案。相机的情况也不例外,到目前为止,制造商一直表现出色,并提供了竞争对手梦寐以求的一些优质和高于标准的功能。然而,对三星不利的是,市场上似乎出现了一个相对强大的竞争对手,这将凸显这个科技巨头的主导地位。我们谈论的是 Oppo 公司,该公司最近获得了将摄像头放置在智能手机背面的方式的专利。虽然这看起来像是一个标准流程,但三星在这方面有所欠缺。

到目前为止,你的身份一直是模特 Galaxy (S21) 享受了聚光灯,特别是由于其高级功能可以调整相机位置,使得几乎不可能用手指或错误的握持方式“阻挡”相机。这正是制造商 Oppo 一直困扰智能手机用户的问题,该公司已承诺开始开发一种解决方案,允许水平镜头定位,而不是目前的垂直定位。实际上,这意味着镜头将纵向排列,而不是垂直排列,因此在日常使用手机时不会有与相机持续互动的风险。同样令人愉悦的是自拍相机的高位切口,这有助于实现类似的目的,同时给人一种显示屏覆盖了手机整个正面的印象。好吧,你自己检查一下这些概念。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