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我们访问了您的网站 Samsungmagazine.eu 他们告知 关于三星逐渐开始分发操作系统的事实 Android 拥有 One UI 11 图形上层结构的智能手机产品线拥有者排名第 3.0 位 Galaxy S20。虽然最初只有部分地区的少数用户收到了期待已久的软件更新,但现在似乎正在推出 Android 11年One UI 3.0终于普及到全世界。

世界各地的用户逐渐开始报告说,他们终于也以无线方式收到了更新——美国 T-Mobile 运营商的客户也不例外。上周,几乎少数三星产品线智能手机用户收到了上述更新 Galaxy S20——第一批客户包括海外运营商 Verizon 的客户。自本周初以来,最新更新已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 从印度和越南到以色列、巴基斯坦、土耳其或乌克兰。之前启动 One UI 3.0 图形上层结构 Beta 测试计划的地区将始终是最先启动的地区。

One UI 3.0 上层结构带来了许多创新,例如使用主屏幕的新选项、更清晰的状态栏、改进的常亮显示小部件、更好的键盘设置选项或更好的互联网使用选项。该产品线的智能手机用户应该会在本月收到更新 Galaxy S20,型号将于明年初上市 Galaxy S10a Galaxy 春季将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然后是中端三星智能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