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智能手机电池自诞生以来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即使在今天,它们的耐用性也是首屈一指的——即使是高端手机一次充电也只能持续几天。虽然这个问题可以通过使用移动电源或电池盒来解决,但三星设想了未来更优雅的东西——自供电戒指。这是根据本周早些时候泄露的一项专利得出的。

据三星称,该戒指将通过用户手部的运动来供电。更具体地说,手的动作将使环内的磁盘运动,从而产生电力。但这还不是全部——正如专利所示,该戒指能够将体热转化为电能。

戒指内还应该有一个小电池,用于在将产生的电力传输到手机之前存储它。铃声到底是如何让她接电话的呢?根据该专利,无需将电缆连接到手机或将其放在充电器上,戒指将在用户使用时简单地为其充电。如果您现在手里拿着智能手机,您可能会注意到您的无名指或中指正好位于无线充电线圈所在的位置(或者如果您的手机具有无线充电功能,则位于它们所在的位置)。

与专利中描述的所有设备一样,目前尚不清楚自供电戒指是否会成为商业产品。我们可以想象它的开发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这无疑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概念,可以彻底改变智能手机的充电方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