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周一给你带来了 即将推出的三星的风扇渲染图 Galaxy (S21)。还不到一天,我们就已经拿到了 S21 系列改进型号的第一张实拍照片,特别是 S21+ 和 S21 Ultra。虽然第一张照片没有显示设备的正面,但它可以告诉我们很多有关内置摄像头的信息。三星 Galaxy 据他们称,S21+应该配备一个带有三个传感器的主摄像头。 S21 Ultra 将配备一个额外的传感器、一个 LED 灯,可能还包括 自动对焦激光模组.

Galaxy S21 Ultra 应使用 108 兆像素主传感器、12 兆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两个伸缩传感器来拍摄图像,根据 sakitech YouTube 频道,其中一个传感器具有十倍物理变焦功能。 S21+将配备一个12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相同像素数的超广角传感器和一个64兆像素的长焦镜头。 “加号”摄影器材也应该被基本摄影器材复制 Galaxy S21。它应该仅在相机部分本身的形状上有所不同。

最后,我们要提一下,照片显示这两种型号都将以哑光黑色版本出售。根据这样的涂层, 泄露的规格 将找到容量为 4000 (S21)、4800 (S21+) 或 5000 (S21 Ultra) mAh 的电池。该设备将供电 Android 11 与版本 3.1 中的 OneUI 上层结构。同样的泄漏证实了新的泄漏 informace 对于二手相机,他似乎是值得信赖的。三星手机将在期间正式亮相 一月.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