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天后自从三星即将推出的全无线耳机的第一张渲染图出现在互联网上以来 Galaxy Buds Pro 的颜色为浅紫色(幻影紫),他们的其他图像已经泄露到以太坊中,这次展示的是银色版本(幻影银)。此次泄密事件再次由已证实的泄密者埃文·布拉斯 (Evan Blass) 负责。

除了发布耳机的新新闻渲染图外,布拉斯还证实了一段时间以来的猜测,即 Galaxy Buds Pro 将于明年 1 月与新旗舰智能手机系列一起推出 Galaxy (S21) (S30)。

 

从新的和以前的图像来看,它们似乎将在设计方面 Galaxy Buds Pro 更像耳机 Galaxy 芽+ 比新的 Galaxy 芽活不过,充电盒与其他耳机的充电盒更为相似。

根据目前的非官方信息,该机壳将配备一块容量为 472 mAh 的电池(同上)。 Galaxy 据报道,这款耳机将获得蓝牙 5.0 和 AAC 编解码器支持、触摸控制、随附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通过 USB-C 端口充电、Qi 标准的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以及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更好的音质质量。此外,据推测还支持主动环境噪声消除或改进的 Ambient 模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