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系列新机型现身热门Geekbench 5基准测试 Galaxy F——三星 Galaxy F62。它应由 Exynos 9825 芯片组供电,开箱即可直接运行 Android11年

Galaxy F62在Geekbench上列出,代号为SM-E625F,单核测试得分为763分,多核测试得分为1952分。 Exynos 9825 芯片组应该补充 6 GB 的操作内存和目前未知的内存容量(对于该系列的第一款型号) Galaxy F - Galaxy F41 – 但可能是 128GB)。由于手机显然会在该软件上运行 Androidu 11,预计它将构建在 One UI 3.0 用户界面上。

 

目前没有 Fr Galaxy F62已知更多信息。但如果我们从上面提到的开始 Galaxy F41,我们预计新型号的显示屏对角线将在 6,5 英寸左右,至少配备三摄像头和大电池(Galaxy F41拥有6000mAh的容量)。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智能手机何时推出,但可以推测是明年初(可能是在三星新旗舰系列推出后不久) Galaxy (S21))。他们也不知道是否会这样 Galaxy F41 仅限印度市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