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WhatsApp 应用程序是目前最受欢迎的通讯渠道之一,但竞争也很激烈,因此拥有 WhatsApp 的 Facebook 正在不断开发新功能,以保持现有用户使用该聊天应用程序,同时吸引新用户。因此,最近添加了一个全新的功能,它的等效形式最近在 Facebook Messenger 中首次亮相,这个小工具只不过是消失的消息,让我们一起看看消失的消息如何工作以及如何激活它们。

教程本身非常简短:

  1. 打开应用程序 WhatsApp
  2. 选择您要开启消息消失功能的联系人或群聊
  3. 单击左上角的联系人或群组名称
  4. 选择 自动删除消息
  5. 点击 扎普努托

正如您打开新闻时可以在屏幕上看到的那样,消息会在 7 天后自动删除。因此,消失的消息可能暂时不起作用,就像在 Messenger 上所做的那样,但它仍然是一个有用的功能。 WhatsApp 本身警告说,您只能与您信任的人一起使用新功能,因为该人当然可以截屏或将消息转发给某人。在群聊中,只有群管理员可以开启自动删除消息功能。

还需要考虑什么? 

  • 在该功能开启之前发送的消息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 发送的媒体也会自动消失,但如果用户打开了自动存储,则它们不会从设备中删除。
  • 即使收件人在 7 天内未阅读邮件,邮件也会被删除,但其内容可能仍会出现在通知中。
  • 如果您回复某封邮件时将原始邮件的文本作为回复的一部分,则即使一周过去了,原始邮件仍然可见。
  • 如果您将消失的消息转发到群聊,则该消息不会在该群中删除。
  • 如果用户在自动删除邮件之前创建了备份,则邮件将包含在备份中,并且只有当相关人员从备份中恢复数据时才会被删除。

您觉得 WhatsApp 新功能有用吗?您希望消失的消息像在 Messenger 中一样工作吗?请在文章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