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 Samsung 在今年的 Unpacked 大会之后,它获得了评论者和技术爱好者的相当多的好评,特别是因为它努力统一对旧型号的支持并为它们提供足够的更新,就可穿戴设备而言,我们不幸的是不得不让所有感兴趣的人失望。即将推出的旗舰机型 Galaxy S21,即将推出的高端机型之一,也将面临这样一个令人不快的毛病。默认情况下,它不支持较旧的可穿戴设备,包括腕带或 Gear 智能手表。然而,这并不完全是这家韩国制造商的错。三星表示,不断扩展的平台 Galaxy Wear出于兼容性原因,必须仅限于较新的型号。

无论如何,这一事实仅适用于过去几年没有收到任何重大更新的设备,或者根本没有在实体店或三星官方网站上出售的设备。具体来说,例如,这些是模型 Galaxy Gear、Gear 2、Gear 2 Neo、Gear S 和 Gear Fit,这些设备已经存在了好几年了,而在未来,根本就不会直接支持它们。而且,它也不例外,类似于 Galaxy S21 将不支持明年推出的旧款可穿戴设备或其他智能手机。我们拭目以待三星如何应对这一困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