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直到最近他们还是市场上最大的参与者 Apple 随着时间的推移,小米或华为等亚洲规模较小的后起之秀也加入了它们的行列。然而,在第一种情况下,整体市场份额迅速下降,而在第二种情况下,由于来自美国的打压,该公司需要做很多事情才能维持下去。以价格实惠、功能强大的机型而闻名的中国制造商 Oppo 抓住了这个机会。然而,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该公司并没有夸耀任何石头,这一次可能会改变。经过漫长的等待,制造商推出了 Reno5 和 Reno5 Pro 型号,它们提供了永恒、令人愉悦的设计、不错的性能和友好的价格标签。

毕竟,Oppo 是三星在亚洲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其机型的价格往往会削弱这家韩国巨头的主导地位。对于上述型号来说应该没有什么不同,它们将提供 5G 技术、覆盖绝大多数正面显示屏和侧面的显示屏,尤其是 64 兆像素的摄像头。有 65W 充电、8GB RAM、12GB(更高级的 Pro 版本 Snapdragon 765G),以及 Pro 型号的情况,甚至是不常用但功能强大的 Dimensity 1000+ 芯片。锦上添花的是价格,目前还不清楚,但应该符合标准的中产阶级。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