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圣诞节即将来临,如果你想让自己或身边的人快乐,现在就一定要注意了。每台购买的平板电脑的移动紧急情况 Galaxy Tab S7 或 S7+ 还将免费赠送三星车间的最新无线耳机 Galaxy Buds Live in black 完全免费。这不是“愚弄”客户的问题,因为这些耳机的正常售价为 5490 捷克克朗,您甚至可以在 mp.cz 以特价购买 S7 系列平板电脑。除了 Galaxy 通过 Buds Live,您还可以享受特定型号 50% 的保险折扣。

一个公司 Galaxy Tab S7 和 S7+ 报价?未来的车主可以期待拥有低蓝光认证的 120Hz 显示屏 Galaxy S7和眼睛 Car欧盟 Galaxy Tab S7+,证实屏幕发出的蓝光较少,因此对眼睛更舒适。这家韩国公司的最新平板电脑还适合观看电影,这要归功于 AKG 专家调校的四个扬声器,以及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支持。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65+ 处理器兼顾了足够的性能和良好的电池续航时间,因此即使是最新的图形密集型游戏和其他任务也没有问题。改进的 S Pen 手写笔可以通过磁铁轻松连接到设备背面,在工作或绘画时非常方便。显示屏中的指纹识别器可确保平板电脑的安全。您可以在外观现代的机身中获得这一切以及更多功能,显示屏周围的边框极小,电池容量高达 10mAh,并支持 090W 快速充电。型号可供选择 Galaxy Tab S7 配备 11 英寸显示屏和 Galaxy Tab S7+ 配备 12,4 英寸屏幕,拥有 128GB 内部存储空间,可使用高达 1TB 的 microSD 卡进行扩展。您可以选择黑色和青铜色以及 Wi-Fi、LTE 和 5G 版本。

隔离措施 Galaxy Buds Live 将提供完全不同的设计,您第一眼就能认出与其他设备不同的设计。主动环境噪音消除(ANC)功能也绝对值得强调,因此在听音乐时你听不到,例如马路上的噪音,但你不会听到周围的声音,例如广播电台的广播。车站。您还可以在通话时依靠这些耳机,因为这些无线耳机配备了三个麦克风,因此您的声音会很清晰,就像您将手机放在嘴边一样。可穿戴设备的一个重要方面当然是电池寿命,这就是案例 Galaxy Buds Live 非常不错,一次可以听内容长达 6 小时,但是当耳机电量耗尽时,您可以将它们放入充电盒中,这样可以处理 Galaxy Buds 充电 5 分钟即可增加 21 小时的聆听时间,总共可提供 XNUMX 小时的额外娱乐时间。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