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近年来,无人机变得非常流行。其中最受欢迎的是 DJI 品牌的型号,它们也是市场上最好的型号之一。当您购买 DJI Mavic 和 Tello 无人机时,您现在还有最后一次购买黑色星期五折扣的机会,最高可节省 1 克朗。折扣也适用于户外相机稳定器。

其中最便宜的是钢铁侠版的 DJI Tello 无人机,对于刚刚开始飞行的人来说是理想的选择。但如果您想用无人机拍照或拍摄自然或城市的有趣风景,则需要购买更昂贵的优质相机。性价比最好的理想选择就是目前在售的 Mavic Mini 机型。它可以单独出售,也可以以扩展版出售,其中您可以获得两块额外的电池、螺旋桨保护装置、适配器和充电集线器。

1520_794_DJI-Mavic-mini

作为黑色星期五的一部分,大疆还对其流行的手机和户外相机稳定器进行了折扣。活动现场,您会发现两个版本的大疆灵眸Osmo手机稳定器3,它们将帮助您在手机上拍摄出完美流畅且具有有趣效果的视频。但是,如果您购买 DJI Osmo Action 相机或带有手柄的 DJI Osmo Pocket 微型相机​​(非常适合旅行),您也可以节省费用。

DJI Osmo Pocke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