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页面上 Samsungmagazine.eu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向您介绍三星未来的无线耳机应该是什么样子以及它们应该提供哪些功能。此类新闻的最新补充是即将发布的最新(据称)泄漏 Galaxy Buds Pro,展示了耳机和充电盒的形状。

第一份报道称三星正在开发智能手机 Galaxy S21还推出了其全新的无线耳机,几周前出现在互联网上。其他报道后来证实,该新闻很可能会以这个名字命名 Galaxy 芽专业版。现在,网络上出现了一份泄露的消息,据称展示了三星未来无线耳机的真实形态。尽管该公司尚未正式宣布上市日期,但根据现有报道,这款耳机应该会在明年 1 月上市。

 

此次泄密事件是由昵称@evleaks(Evan Blass)的泄密者所为

,在社区中普遍认为是可靠的。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未来 Galaxy Buds Pro 在很多方面与该型号相似 Galaxy Buds+ 而不是 Galaxy 芽直播。相比之下,耳机盒更像是充电盒 Galaxy 芽直播。外壳配备了一块容量为472mAh的电池,耳机的Ambient模式也得到了显着的改善,也应该能提供更丰富的聆听体验。还有人猜测该模型可能支持主动噪声消除功能,例如 Galaxy 芽直播。目前我们只能协商价格。但有传言称三星可能会提供耳机 Galaxy Buds Pro 作为智能手机预订的一部分 Galaxy S2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