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几年前三星与苹果一起主导了智能手机市场,你很难找到一家更具竞争力的公司,但最近这种情况有所减弱,这家韩国巨头很高兴能以某种方式保持稳定。不过幸运的是,公司代表想出了一个解决方案来扭转这种局面,重新登上顶峰,甚至废黜想象中的国王。事实证明,征服其他市场的计划 Apple 他没有那种统治力,他很受欢迎。根据分析公司 Gartner 的数据,三星在第三季度总共销售了 80.8 万部智能手机,从而巩固了其 22% 的市场份额。

与去年同期相比,尽管受到疫情影响,销售额甚至增长了2.2%,与此同时,分析师们却传来了一个绝对令人震惊的消息,这恐怕连三星代表自己都感到惊讶。在此期间,该制造商的智能手机销量是最大竞争对手之一苹果公司的两倍多。另一方面,被视为亚洲后起之秀的华为却不太走运,其市场份额下降至仅14.1%,主要是受到制裁和不利的全球形势的影响。随后,中国小米的销量增加了 44.4 万台,占据了 12.1% 的市场份额,增幅约为 34.9%。我们将看看三星本季度的表现如何。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