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打算出售即将推出的旗舰系列 Galaxy (S21) 比当前范围便宜得多 Galaxy (S20)。至少 SamMobile 援引韩国网站 Korean insider 的话称,基本型号的售价在 849 至 899 美元之间,相当于 150 美元或 100 美元。比其前身的起始价格低 XNUMX 美元。

型号 Galaxy S21+ 的零售价为 1-049 美元,而 Galaxy 三星 S20+ 刚开始销售时的售价为 1 美元。增加 199 或即使是最高型号据说也要便宜100美元 Galaxy S21 Ultra,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最初的售价为 1 美元。

据该网站称,所列出的数字都不是一成不变的,据说它们仅代表三星目前正在考虑的下一个旗舰系列的价格范围。无论如何,我们并不是唯一希望看到这家科技巨头停止每年提价的人,特别是考虑到其最后几代旗舰产品尚未提供重大改进。

正如您可能从我们之前的新闻中了解到的那样,该系列 Galaxy S21很可能会在 明年一月 而不是通常的二月。与此同时,三星还应该推出新的全无线耳机,该耳机显然将以这个名字命名 Galaxy 芽临.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