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家韩国公司即将推出的顶线已经引起了很多关注,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该系列 Galaxy S20不是很成功,也不是很有趣,它甚至吃掉了 卖了一半 与同期手机相比 Galaxy S10。许多客户从此 Galaxy S21的高度期待和今天的图片表明确实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东西,渴望的人会满意详细的图片 Galaxy S21+今天登陆互联网。这款中档型号的尺寸也得到了“确认”。

您可以在文章图库中看到银色版本 Galaxy S21+,在CAD程序中处理得非常漂亮。您可以注意到我们在文章中描述的很多细节 图片 Galaxy (S21)。让我们重点关注今天泄漏的第二部分,即尺寸 - 以防万一 Galaxy S21+ 的尺寸如下:161.55 x 75.6 x 7.86 毫米。这些数据与那些几乎相同 他们在一个多月前看到了曙光。与现在的兄弟姐妹相比 Galaxy S20+的尺寸为161.9 x 73.7 x 7.8mm,因此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这么大的机身,竟然塞进了对角线6,7平米的平板显示器,几乎是即将推出的旗舰系列的完整规格 Galaxy 你可以学习S21 这里.

建议 Galaxy 我们应该等待S21了 明年14月XNUMX日,同一天,这家韩国科技巨头还将推出新款无线耳机 Galaxy 芽临.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