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本周悄然发布了一款名为 Level U2 的新型无线耳机。这些是五年前问世的原版 Level U 耳机的继承者。显然,三星现在正试图逐步复兴这一系列“低价”耳机。不过,新发布的Level U2耳机目前仅在韩国线上销售,售价约为1027克朗。

Level U2 无线耳机支持蓝牙 5.0 协议,电池充满电后可连续播放长达 22 小时的音乐。耳机通过一根短电缆相互连接,该电缆配有四个控制按钮。它们配备了 32 毫米动态驱动器,阻抗为 20000 欧姆,频率响应为 XNUMX Hz。

目前还不确定这款新奇产品将在韩国以外的哪些市场上市,但可以假设它也会在世界其他国家销售,类似于多年前的原始 Level U。目前还不清楚,不过,是否开始在韩国以外地区销售要到今年即将到来的假期或新年之后才会发生。尽管看起来 100% 无线耳机已经统治市场一段时间了 - 例如, Galaxy Buds - 他们还会找到粉丝的带耳机线的耳机。此外,Level U 2 型号有可能获得一些受欢迎,不仅因为其低廉的价格,还因为其相对不错的电池寿命。如果它也能到达我们身边,我们会感到惊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