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最近写了很多关于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的文章。三星根本没有低估其生产的这一部分,并且显然将其视为智能手机的未来。紧凑的机身与大显示屏的结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介于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的设备。虽然三星也生产了一款小型的 Galaxy Z Flip是该领域的主要高端产品,对他来说意义重大 Galaxy 来自折叠。今年它收到了第二个型号。折叠优雅的第三个版本已经在路上,周围有很多假设和猜测,以及相对可信的泄漏。从我们所听到的一切来看,它将继续以与前任产品相同的方式继续下去,只是在显示屏或显示屏上采用更耐用的玻璃形式进行了改进。 摄像头隐藏在显示屏下方.

但三星显示器的子公司现在已经拥有了一种技术概念,未来可以很容易地被Fold使用。新的原型显示器在不存在的设备上添加了第二个铰链,从而将显示面积增加到折叠状态下内容的三倍。这样的理论上的改进肯定会引起那些想要在口袋里携带尽可能大的屏幕的用户的积极反应。

然而,我们必须记住,折叠设备的技术仍然有其局限性,其中显然包括铰链的使用寿命。因此,它们的加倍可能会带来许多问题。您想要这样的设备吗?您是否认同折叠手机的趋势,还是不喜欢此类设备的负面特性,是否会难以告别经典手机?在文章下面的讨论中与我们分享您的意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