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还记得大约一个月前我们通知您三星未来的旗舰系列 Galaxy (S21) 不包括经典耳机,而是一款全新的无线产品。与此同时,据称这家韩国公司正在准备推出新款无线耳机的消息很可能是同一款设备。最近我们也得以一睹为快 informace o 电池容量 这些尚未推出的耳机。现在,有关我们可以期待的其他小工具的泄密事件已经曝光。

隔离措施 Galaxy Buds+配备了环境音功能,这样你就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听到周围发生的事情。以下耳机 – Galaxy Buds Live 带来了完全不同的技术——ANC,即主动降噪,确保只能听到正在播放的内容,而听不到周围的声音。三星将一同展示的无线耳机 Galaxy 不过,S21 应该支持上述两种设备。我们希望三星能够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并改进这两个“功能”,因为它们都不是完全完美的。

今天最后一个新奇的是耳机的设计,应该和耳机是一样的 GalaxyBuds,所以它将是一款经典的插入式耳机。我们已经“知道”他们将拥有第一个 - 他们将成为第一款采用这种设计支持环境噪音消除技术的无线耳机。

目前,尚未在网上泄露即将推出的耳机的照片或渲染图,但这肯定很快就会改变,我们将看到它们与当前的耳机有何不同 Galaxy 芽。我们甚至不知道这些耳机的确切名称,其中一些 informace 他们从名字中谈论三星 丢掉这个词“Galaxy“,有些报道又谈起了这个名字 Galaxy Buds Beyond,真相在哪里,我们最晚会知道 明年14月XNUMX日,我们什么时候该等待该系列的正式揭晓 Galaxy (S2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