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日前向公众透露 一些便宜的手机 但接下来的一年如何 Galaxy A12 是的 Galaxy A02 只能凑合使用 LTE 连接。现在手机壳的渲染图已经在电视上播出 Galaxy A32 5G,在夏天就已经被谈论过,它可能是明年该系列中最便宜的型号 Galaxy 并且支持5G网络(这家科技巨头目前最便宜的5G手机是 Galaxy A42 5克).

如果从渲染图来看的话,这款手机将采用一体式设计,而不是三明治式设计。他们还建议 Galaxy A32 5G 将配备三摄像头、双 LED 闪光灯、Infinity-U 显示屏,并且在电源按钮中内置指纹识别器。

在右侧,找到了音量按钮的位置,在底部边缘可以看到 USB-C 端口,左侧是扬声器格栅,右侧是 3,5 毫米插孔。正如 SamMobile 指出的那样,这些渲染图并非来自三星,而是来自第三方手机壳制造商,他们应该拥有正确的手机规格和尺寸,但可能不知道有关其设计的所有细节。换句话说,渲染图显示的一些细节可能不准确,并不能保证这将是他的最终设计。

目前对这款手机本身几乎一无所知。非官方报告中提到的唯一信息是其主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48MPx,另一个传感器将为 2MPx 深度传感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