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与许多其他主要科技公司一样,三星经常不得不与所谓的专利流氓打交道。他们经常因为各种专利而对其提起离奇的诉讼,这对公司来说是一个不愉快且不必要的麻烦。然而,这家韩国巨头的管理层最近失去了耐心,决定采取行动。

一些韩国媒体本周报道了三星打算采取的打击专利流氓的新战略。据他们的报道,三星正准备采取更加积极的法律行动,特别是针对 Longhorn IP 和 Trechant Blade Technologies 的法庭诉讼。该诉讼于上周晚些时候在加州北区法院开始,也涉及三星的专利主张。一些专家认为,这一过程可能会开创许多先例,这将使专利流氓在未来变得更加困难。通过新的战略,三星还想向所有专利流氓发出一个明确的信息,即他们今后绝对不会受到戴手套的对待。

所谓的专利流氓通常是自己不生产任何硬件或软件的公司。他们的收入来源往往是因专利侵权而从成功的大公司那里夺走的补偿金和经济补偿。例如,最著名的专利流氓之一是一家公司,该公司曾因涉嫌侵犯与蓝牙技术相关的专利而起诉三星,索赔超过 1500 万美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