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才过了几天 他们告知 印度已决定加大力度对抗中国的统治,并将系统地禁止任何可能影响公民完整性和安全的应用程序。在成功禁止微信、Alixpres 或 TikTok 等应用程序后,印度政府正在着手进行另一项相当彻底的变革。将不再可能从多个中国品牌进口智能手机。小米或 Oppo 等制造商处于前台,但该提案也应该适用于 iPhone,因为 iPhone Apple 它在上述中国广泛生产。

然而,这并不是什么开创性的消息,因为印度政府自八月以来一直在积极阻止企业进口。因此,不仅像OPPO、小米这样的科技巨头遇到了困难,无法将智能手机和智能设备(包括可穿戴设备)进口到国内,就连华为也感受到了一定的阻力。 Apple。尽管后者最近一直在努力减少对中国的依赖,印度已经建立了几家巨型工厂来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但苹果公司仍然或多或少地被迫进口某些产品。件数的百分比。虽然来自世界其他地区的其他制造商可以在 15 天内毫无问题地处理所有要求,但对于上述公司来说,手续最多需要两个月的时间。因此,政府有目的地、系统性地使进口变得更加困难,并通过试图创造就业机会,最重要的是迫使跨国公司直接在该国生产来借口。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