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你当然没有错过这样一个事实:以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 和 Series S 为首的新一代游戏机已经问世。尽管科技巨头似乎已经做好了应对一切可能的准备,并且不会感到惊讶就某种事物而言,事实恰恰相反。甚至在发布之前,就有传言称不会有足够的单位,两家公司在满足需求方面都会遇到很大的问题。正如人们所说的那样,事情就这样发生了。索尼和微软均已正式确认所有设备均已缺货,至少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正常补货。事实证明,就 Xbox 而言,RDNA 2 技术似乎是造成这一问题的原因。

微软承诺为用户提供全面的 RDNA 2 支持,其中包括著名的光线追踪、自适应阴影渲染,以及最重要的硬件加速。 Phil Spencer 希望不惜一切代价实现上述所有功能,但事实证明,这可能成为绊脚石。虽然索尼对不具备可变阴影渲染功能感到满意,但微软更倾向于采用 AMD 的技术,这导致生产变得复杂,新 Xbox 直到今年夏天才投入生产线。尽管日本索尼还遭受其他困扰,特别是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但微软对功能列表并不满意,被迫做出妥协。我们将看看是否可以在圣诞节前恢复控制台的库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