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前段时间,三星发布了基于操作系统的One UI 3.0测试版更新 Android 11. 此特定软件更新适用于三星智能手机 Galaxy Note 20 和三星 Galaxy Note 20 超。本周,三星正式宣布,已结束上述两款智能手机的 One UI 3.0 图形上层结构的 Beta 测试计划。除此之外,这可能意味着用户最终可以在可预见的未来看到预期的 One UI 3.0 稳定版本。

三星智能手机用户在线讨论论坛的主持人 Galaxy Note 20提到One UI 3.0图形上层结构的Beta测试计划已在韩国关闭。虽然这个上层建筑的版本显然已经在门后,但不幸的是我们还不知道它的正式发布日期。智能手机用户 Galaxy 注 20a Galaxy 参与韩国以外地区 Beta 测试计划的 Note 20 Ultra 很可能会再收到一次 One UI 3.0 Beta 更新。

产品线智能手机用户 Galaxy S20尚未收到宣布关闭One UI 3.0图形上层beta测试计划的消息。但预计这将在未来几天内发生。据论坛版主称,这些型号当前的 One UI 3.0 测试版在稳定性和性能方面与最终版本非常接近。该产品线智能手机的 One UI 图形上层结构的完整版本 Galaxy S20预计将于本月或3.0月初发布。三星可能会首先发布 One UI XNUMX pro 的稳定版本 Galaxy S20+,然后是专业版 Galaxy S20 Ultra 和随后的 pro Galaxy 注 20a Galaxy 注 20 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