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瑞典音乐流媒体公司Spotify正面临严重的安全问题,包括登录信息在内的350万用户数据被泄露。幸运的是,Spotify 反应很快,并重置了受影响用户的登录密码。

Spotify 面临攻击的信息出现在处理互联网安全的 vpnMentor 网站上。该数据库大小为 72GB,位于不安全的服务器上,由安全专家 Noam Rotem 和 Ran Lo 发现car不幸的是,他在上述网站工作,不知道泄露的数据到底来自哪里。但有一点可以肯定,Spotify 本身并没有被黑客入侵,黑客很可能从其他来源获取了密码,然后利用它们访问了 Spotify。有一种黑客技术使用弱密码,并且用户在不同的网站上不断使用相同的密码。

事件发生在夏天, informace 然而,现在才出现在他身上。 vpnMentor 网站向 Spotify 通报了这一风险,他们反应非常迅速,并重置了受影响用户的密码。

我们都应该从这次事件中吸取教训,在任何地方都使用相同的密码,特别是如果它很简单,那就没有回报。好的密码长度应至少为 15 个字符,并包含大小写字母和数字。最好的选择是使用密码生成器并写下密码。

来源: vpnMentor, PhoneArena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