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许多拥有者不仅拥有手机 Galaxy S10对该系列印象不深的人 Galaxy S20热切等待该系列新旗舰的到来 Galaxy S – S21,她应该得到她应得的 14月XNUMX日正式揭幕。但如果以下内容被泄露 informace 确实,这家韩国公司的粉丝可能不会太兴奋,因为它看起来很成功 Galaxy (S21) 就连三星自己也不相信,最初只会生产有限数量的这款新智能手机。这种怀疑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销售系列 Galaxy S20没有达到韩国科技巨头的期望也就不足为奇了,数字上毫不妥协,手机 Galaxy 目前S20的整体销量比案例中少了50% Galaxy S10。仅今年第一季度,三星智能手机销量仅8万部 Galaxy S20,比售价低 32,8% Galaxy 去年同期的S10。为了捍卫这家韩国公司,必须说的是,销售 Galaxy 持续的 COVID-20 大流行也很可能影响了 S19。

如果今天的爆料属实,三星最初只计划生产 6 万台 Galaxy S21, Galaxy S21+一个 Galaxy S21超。预计生产将于 XNUMX 月开始并于 XNUMX 月继续。我们已经有你了 他们告知 三星将在该系列产品的同一天推出预订单 Galaxy S21将于14月29日亮相,新旗舰将于XNUMX月XNUMX日上架。

绝对值得注意的是,三星有足够的能力增加手机生产订单。因此,如果事实证明预购量大幅高于预期,立即做出反应是没有问题的,而且这种情况也很有可能真的发生,因为三星计划降低所有型号的价格 Galaxy S21,具体是多少,我们很快就会知道。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