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印度经常将自己描绘成一个相对进步的国家,试图赶上邻国,特别是亚洲和西方社会。在技​​术方面,政府目前做得非常好,印度最大的公司所在地正在创建许多有趣的项目以及开发和研究中心。然而,在许多方面,该国缺乏一种即使没有持续的国家监管和强制监督也能发挥作用的市场自由。例如,我们正在谈论被列入政府不良现象清单的中国应用程序。在美国,政界人士和政治家们只是对逮捕腾讯和字节跳动的线人的可能性眨眼,而印度在这件事上做得相当不错。

据最新消息,印度政府又禁止了 43 款应用程序,增加了从 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下载的软件列表。不过,最有趣的消息是,在印度非常受欢迎的电商平台速卖通也被禁止了。还下载了阿里巴巴和其他公司的其他几个应用程序,以了解数字生态系统更重要的部分。政府表示,这一决定主要归因于中国的透明度低以及试图篡夺 informace 用户。从本质上讲,与美国的情况相同,当该国将愤怒发泄在能力过于强大的竞争对手身上时,就会出现同样的悖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