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美国巨头谷歌通常是最早提出相当革命性的硬件和软件创新的公司之一。当然,这并不总是理想的方向,但必须进行尝试,TaskMate 应用程序的最新举措和开发就证明了这一点。虽然这个新平台目前仅以内测版本运行,但它的实际用途已经很清楚了。实际上,该服务类似于 Google Opinion Rewards,即为表达并发送意见提供一定小额奖励的平台 谷歌。在使用这个巨头的服务的情况下,回答几个问题就足够了,作为你收到的奖励,例如少量的Google Pay。

然而,与现有的应用程序不同的是,现有的应用程序只允许您在 Google 生态系统内使用和花费收到的积分,TaskMate 将提供提取资金并根据您的意愿进行处置的可能性。因此,谷歌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询问您各种问题,您最近一次购买的商品,对广告的满意度等等,您将收到一定的小额金额,您可以逐渐节省下来。之后,只需连接信用卡或在线钱包即可提取您辛苦赚来的利润。这绝对是一个有趣且创新的概念,可以非暴力地让客户与公司分享他们的愿望。到目前为止,该应用程序只能通过邀请才能使用,而且是在印度,但我们相信它很快就会走向世界其他角落。至少按照计划 谷歌 看起来就是这样。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