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华为的下一个旗舰系列 - P50 - 将基于高端麒麟 9000 芯片组构建,该芯片组已经为其当前的旗舰系列提供支持 伴侣40,并将于明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这是韩国网站 The Elec 报道的。

众所周知,华为每年都会发布两个旗舰系列,Mate和P系列搭载相同的高端芯片并不罕见。然而,今年的情况有所不同,由于美国政府的制裁,其芯片部门海思无法生产新的芯片组。这家智能手机巨头在当前的 Mate 40 旗舰系列发布之前就确认,麒麟 9000 将是自家工厂的最后一款芯片。

最近,有报道称华为旗舰机型的芯片即将耗尽,这引发了人们对P50系列将采用高通或联发科芯片的猜测。他们也出现在这样的背景下 informace消息称,在美国政府实施更严厉的制裁之前,这家科技巨头的主要供应商台积电已成功交付了约 9 万颗麒麟 9000。

 

中国对 Mate 40 系列手机的需求非常高,一些型号似乎已经售空。目前尚不清楚华为希望如何将其非常有限的麒麟供应量分配给其两个旗舰系列,特别是因为今年 Mate 40 型号的需求仍可能超过 10 万台。然而,自本月以来,该公司将不必为荣耀智能手机配备这些芯片,这一事实应该会——至少部分地——得到帮助。 她卖了.

The Elec 还报道称,P50 系列机型的 OLED 面板将由三星和 LG 供应。三星之前已经讨论过这方面的问题,LG 则首次提及这方面的内容。

去年,华为Mate和P系列手机预计出货量为44万部,但由于美国制裁,比前一年减少了约60万部。由于制裁收紧,今年的出货量很可能会进一步下降。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