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手机电池容量 Samsung Galaxy A12 可能会高于最初的预期。至少一份发送到美国认证标志 FCC 网站的文件透露了这一点,该文件并未具体说明该值本身,但电池的型号名称 - EB-A217ABY - 表明它应该是 5000 mAh。这就是同一文档中智能手机电池的标签方式 Galaxy A21s,其容量仅为5000mAh。与此同时,迄今为止的非官方报道称 Galaxy A12 的容量将减少 1000mAh。

FCC 文件还​​透露 Galaxy A12 将 - 以及 Galaxy A21s——支持15W快充。

根据非官方信息,这款价格实惠的手机将配备 HD+ 分辨率的 LCD 显示屏、Helio P35 芯片组、3 GB 运行内存、32 或 64 GB 内存、三重摄像头、电源按钮内置指纹识别器、NFC 芯片、3,5 毫米插孔和软件应构建在 Androidu 10 以及 One UI 用户上层建筑的未知版本。总体而言,它与今年五月发布的前身应该不会有太大不同(即使是在设计上) Galaxy A11。

这款智能手机有黑色、蓝色、白色和红色可供选择,据报道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