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Alza 黑色星期五的购物狂潮还没有结束,相反 - 越来越多的产品正在逐渐添加到其中,国内最大的电脑和电子产品商店已决定大幅打折。其中,您还可以找到大量各种智能手机配件,其价格已降至绝对最低水平。 AlzaPower 品牌产品获得了最大的折扣之一。

无论您是在寻找车载充电器、手电筒、移动电源还是几乎所有常见的同步和充电电缆,由于 AlzaPower 产品的巨大折扣,您一定能选择到您最喜欢的,而且,您的购买实际上会花费您一大笔钱。绝大多数 AlzaPower 配件都获得了大幅折扣,在某些情况下甚至达到 50%,这使得它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实惠。例如,用于 iPhone 充电和同步的具有 MFi 认证的 Lightning 数据线售价不到 169 克朗,这确实是一个奢侈的价格。不过,价格相同或相近的 micro USB 或 USB-C 线缆并不缺乏。

然而,按照黑色星期五的惯例,产品报价受到库存数量的极大限制。因此,如果您想以优惠的价格获得配件,请不要犹豫,尽快购买。一旦折扣产品售完,卖家可能不再有库存,因此您将不再有机会享受大幅折扣。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