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旗下部门三星显示器原本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停止生产液晶面板,但根据一份新的非官方报告,该公司已稍微推迟了这一计划。据称,这家科技巨头计划于明年 3 月结束牙山市工厂的面板生产。

据说改变计划的原因是当前的冠状病毒情况以及最近对液晶面板的需求增加。三星应该已经将其决定告知其附属公司。该报道补充说,该巨头正在与几家公司就销售相关设备进行谈判。他表示,他希望在明年 2 月之前完成销售,并在一个月后结束面板生产。

三星在韩国牙山和中国苏州的工厂生产液晶面板。今年夏天,他就与从事 LCD 和 OLED 面板生产的中国公司 CSOT(华星光电科技)签署了出售 Sucú 工厂的“协议”。更早之前,它还把牙山工厂的部分设备卖给了另一家中国显示器制造商Efonlong。

这家技术巨头正在从 LCD 面板转向量子点 (QD-OLED) 型显示器。他最近宣布了一项计划,将该业务扩展至 2025 年,其中包括约 11,7 亿美元(略低于 260 亿克朗)的投资。然而,据报道,到明年下半年,该公司每月只能生产 30 块 QD-OLED 面板。这足以满足每年 000 万台 55 英寸电视的需求,但每年的电视销量却高达 200 亿台。不过,专家预计,随着三星对技术和相关设备的投资,其制造能力将会提高。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