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最近开始重新设计其许多应用程序。某些地区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 例如,Google Pay 通过该公司对其基本应用程序(如日历、文档或邮件)进行了细微的更改,特别是应用程序图标图形设计的统一。新的四色变化遭到了强烈的批评,因为易于识别的图标变成了外观同质的矩形,这显然放弃了旧图标的设计简单性。据9to5Google网站称,通话应用程序将经历相同的流程,美国公司将给它一个新名称。重命名的应用程序将被称为 Google Call。

即将发生的变化的线索可以在 YouTube 上开始出现的仍然古老的 Phone by Google 应用程序的广告中找到。广告的内容对应用程序的当前形式很有吸引力,但敏锐的眼睛发现该服务已经在广告的左上角被称为“Google Call”。新名称附有一个四色电话图标,采用了该公司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的典型风格。我们仍然可以在 Google Play 上找到该应用程序的旧版本。看起来谷歌只会在重新设计其他通信应用程序的情况下才会诉诸官方更新,因为它们与Google Messages和Google Duo一起形成了一套由公司同一位高管管理的服务。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