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了解,高通将于12月向公众发布其新的旗舰芯片组 金鱼草875。除了比前代产品性能更高外,骁龙 865 还将借助 Quick Charge 5 技术,支持 100W 快充。近日,国内越来越知名的爆料者数码闲聊站晒出了信息。预计明年前三个月将推出五款全新高端智能手机,这些智能手机将提供骁龙 875 和 100W 充电的强大组合。

这些手机可能包括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系列的型号 Galaxy (S21) (S30) 以及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 OnePlus 9 Pro 和小米 Mi 11 Pro。还有人在谈论魅族的新“旗舰”——魅族18 Max 5G。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上述手机中的哪一款(如果有的话)将充分利用 100W 充电支持。最近的泄密表明三星将在 S21 Ultra 上坚持使用 45W,而 OnePlus 和小米可能希望推广他们在这一领域的解决方案。

当然,目前这一切都是为了营销和品牌推广——所有提到的手机都将以某种形式支持USB Power Delivery快速充电标准(毕竟前面提到的Quick Charge 5技术也是建立在这个标准之上的)。

至于芯片本身,根据第一个基准测试,它可能比Snapdragon 25+芯片快865%以上,这主要归功于强大的新Cortex-X1核心(三星新的Exynos 2100旗舰芯片也应该使用该核心) 。将于 1 月 XNUMX 日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