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分析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 发布了秋季第一个月全球智能手机市场 5G 细分市场的报告。由此可见,它是最畅销的5G手机 Samsung Galaxy 注意超5G,而其市场份额为5%。该公司的旗舰车型获得第二名 Huawei P40 Pro 市场份额为 4,5%,排名前三的是华为的另一款智能手机,这次是中端机型华为 nova 7,市场份额下降了 0,2%。

三星又有两款“旗舰”进入最畅销5G智能手机前五—— Galaxy S20 + 5G a Galaxy 备注20 5G,其份额分别为 4 2,9%。

对于三星来说,这些结果非常令人鼓舞,但随着新一代 iPhone 和新旗舰系列的上市,这些结果可能会在本月发生重大变化。 华为伴侣40。中国以外的地区可能不会对此有太大兴趣(由于美国政府的持续制裁,它再次缺乏谷歌服务),但市场状况发生变化的可能性很大 iPhone 12 及其四种型号。让我们记住他们的前辈在销售之初有多受欢迎。

中国的情况则完全不同,华为是中国 5G 智能手机市场的明显领导者。 IDC 的最新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其市场份额超过 5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