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三星将大举推出黑色星期五活动,推出更多智能手机折扣。他工作室的最新旗舰产品也有大幅折扣。例如,高端 Galaxy 现在你可以便宜 20 克朗购买 S10 Ultra。

旗舰机和手机折扣高达 6

每个人都可以选择三星的黑色星期五优惠。此次销售包括高端机型以及中低端智能手机。例如,您可以更便宜地购买最新的 Galaxy Note20超,这是基于 27 捷克克朗 (折扣8克朗)。它也更便宜 Galaxy S20 +,这可用于 21 捷克克朗 (折扣6克朗)。但最大的折扣是在 Galaxy S20超,您现在购买的 27 捷克克朗 (折扣10克朗)。

然而,便宜手机的粉丝也将物有所值。价格 Galaxy A41 即它下降到 5 捷克克朗 (2克朗优惠)一个 Galaxy M11 你已经可以购买了 3 捷克克朗 (折扣900克朗)。 

1520_794_三星_Galaxy_注20

您可以优惠分期付款购买所有手机,无需加价,因此您无需额外支付一克朗。此外,如果您决定将旧手机换成新手机,现在就是绝佳的机会。在 Mobil Emergency,您可以购买一部智能手机 奖金高达20%,这样您就可以为现有手机赚到更多钱。

闪电般的快速购物

您想尽快把货品送到家吗?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之一让美孚紧急服务递送您的订单:

  • 前往13家店铺中的任意一家(30分钟以内)
  • Liftago 的快速服务(1 小时内)
  • 到您的地址(第二天)

所有美孚应急商店都可以作为收集点。安全购物是重中之重,这就是为什么订购速度极快且几乎非接触式的原因。您可以在家轻松通过网上商店订购商品 mp.cz,但您只能直接在商店支付——现金或刷卡。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