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本周公布了三星电子提交的一项专利申请。上述专利描述了一种具有多重折叠的电子设备。然而,该专利申请并不涉及特定的智能设备,而是涉及实现双折叠显示器所需的特定折叠方法和不对称性。

得益于三星电子的一项专利申请,我们可以大致了解如果有一款智能移动设备折叠成 Z 形,向两侧弯曲会是什么样子。因此,这种类型的装置应设有两种不同类型的接头,并且第三面板将是其一部分,其位于装置的外部。

可以理解的是,显示屏以这种方式暴露的面板更容易受到损坏,因此有必要在生产过程中采取一些具体措施。不过,专利说明书并未具体说明应以何种方式保护外接显示器。与所有其他专利申请一样,有必要对当前的专利申请持保留态度。仅提交申请并不能保证该专利一定会付诸实践,因此,看到三星工厂推出的新型可折叠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而感到高兴肯定还为时过早。然而,该专利申请同时也是明确的证据,表明这家韩国巨头显然正在考虑开发一种不同形式的折叠智能手机——毕竟,字母“Z”的形状在这一领域对三星来说绝对不陌生。 。

主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