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夺去了许多人的生命,最重要的是,迫使大多数人把自己关在家里,与“外面”的世界隔绝。在许多方面,这种预防措施只会产生负面后果,但就技术而言,情况恰恰相反。人们开始集体在家工作和学习,这大大加快了沟通速度,在一些地方提高了工作效率,也开始青睐在线支付。即使在直到最近古典货币仍处于溢价且大多数人依赖标准纸币的市场(例如南非)也是如此。

服务正是在南非 Samsung Pay 能够实现高效的在线支付,占据主导地位,并且最近突破了 3 万笔独立交易的里程碑。仅供参考,该服务已在该地区运营了大约两年,在此期间仅收集了 2 万笔交易。所以她在短短几个月内就将最后一百万存入了她的账户,这绝对是一个可观的结果。毕竟,该平台提供了一种优雅而快速的方式来支付账单,或者与朋友分摊账单。类似的案例发生在一个完全不同的国家,即英国,Samsung Pay 也在庆祝类似的成功,甚至发现高达 50% 的英国人愿意只在线支付。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