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几周,有报道称三星打算推出新的旗舰系列 Galaxy (S21) (S30)已经是明年一月了。据网站带来的最新消息 Android 然而,头条新闻的情况并非如此,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将在通常的日期(即二月份)发布新系列。

Android Headlines 没有给出确切的节目或发布日期,但声称该系列将于二月推出,据说有一位未指明的可信消息来源确定了该信息。该网站过去已经证明其泄露的三星和其他公司产品是可靠的,但这主要是关于设备渲染,而不是通知数据。因此,他所提供的信息应该持保留态度。

正如您从我们之前的新闻中了解到的,根据最近几周的非官方报道,三星将有一条线路 Galaxy S21将于明年一月初或中旬推出,月底上市。提前推出的原因是三星希望抢占华为的部分市场份额,同时在明年的市场上抢占先机。 Apple.

目前,尚不清楚各个型号(据信是 S21、S21+ 和 S21 Ultra)的价格可能是多少。然而,据报道,三星计划降价,以更好地与主要竞争对手竞争,并反映冠状病毒大流行的财务影响。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