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健身手环 Galaxy 三星几个月前推出的 Fit 2 及其最新旗舰智能手机系列 Galaxy 注20 对于那些想要花很少的钱享受“大量音乐”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收到了新的更新。它带来了错误修复和一些功能改进。

新更新的固件版本为R220XXU1ATK5,大小为0,7 MB。目前,印度的用户正在使用它,但它应该很快就会传播到世界其他国家。

除此之外,三星还优化了用户停止或继续运动时的动作识别(但同时取消了振动通知),延长了闹钟的振动时间,并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只是提醒一下 – 健身追踪器 Galaxy Fit 2采用1,1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6 x 294像素,超薄机身(仅11,1毫米),防水深度为50 m,IP68防水等级,电池续航时间长达21天,监测睡眠、心率、步数和卡路里消耗的功能,自动检测多达五种活动,包括步行、跑步或划船,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超过七打不同的表盘。它有黑色和红色可供选择。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