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计划对其流行的 YouTube 流媒体平台进行更多更改,特别是其桌面版本。谷歌希望在后台收听内容时引入音频版本的广告。在 YouTube 博客 产品经理 Melissa Hsieh Nikolic 本周表示。

她还在博文中证实,音频广告功能将首先在测试版中进行测试。喜欢在 YouTube 上后台听音乐或播客的用户将来应该会看到专门针对的音频广告。据称,该广告系统的工作原理与 Spotify 流媒体音乐服务的免费版本类似。

YouTube 是世界上最大的流媒体平台之一,超过 50% 的注册用户每天流媒体音乐内容的时间超过十分钟。随着音频广告的推出,YouTube 正在努力适应广告商的需求,使他们能够以即使以音频形式也能吸引公众注意力的方式宣传自己的品牌。音频广告的长度默认应设置为 30 秒,这样广告商将节省大量成本,并且听众将确保他们在 YouTube 上收听音乐或播客时不必处理过长的商业广告。与此同时,YouTube警告潜在的广告商,音频和视频广告的结合将为他们提供更好的覆盖面,在它的帮助下,他们还将实现更精准的定位。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