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黑色星期五折扣如火如荼,三星的热门产品终于到货了。现在您不仅可以购买中端智能手机,还可以以更便宜的价格购买旗舰智能手机 Galaxy S20或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其价格跌得很低。

很多人肯定会很高兴三星工场的最新旗舰也上市了。是关于 Galaxy Note20,现在便宜了5千多克朗。即使购买第二面旗帜时也是如此 Galaxy S20 现在可以节省大量资金,即 5 捷克克朗。您可以在下面找到打折手机的完整列表。

1520-794_Galaxy_注20

由于黑色星期五,三星的智能手表也更便宜。你会得到一个非常划算的交易 Galaxy Watch Active,仅需 3 捷克克朗即可购买。但经典款的价格也下降了 Galaxy Watch。折扣还包括一台平板电脑 Galaxy Tab A 10.1,非常适合观看电影或上网。

最后,每个需要扩展手机、平板电脑甚至相机存储空间的人都可以享受折扣。三星存储卡特价中 - 32GB 版本 你只购买 190捷克克朗 a 64GB 版本 你会出来的 290捷克克朗.

Galaxy Watch 现有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