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段时间以来(特别是自 2012 年以来),三星一直在运行一个名为 C-Lab Inside 的项目,该项目帮助将员工选定的想法转化为初创公司并为他们筹集资金。每年,这家科技巨头还会从并非源自该公司的企业家中挑选一些想法——它还有另一个名为 C-Lab Outside 的项目,该项目于 2018 年创建,今年将支持来自各个行业的近两打新初创公司。

此次竞争相当激烈,超过五百家初创公司寻求的不仅仅是资金支持,三星最终选择了其中十八家。它们包括人工智能、健康和健身、所谓的深度技术(Deep Tech;这是一个涵盖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虚拟和增强现实或物联网等领域)或服务等领域。

具体来说,选择了以下初创公司:DeepX、MAy'l、Omnious、Select Star、Bitsensing、MindCafe、Litness、MultiplEYE、Perseus、DoubleMe、Presence、Verses、Platfos、Digisonic、Waddle、Pet Now、Dot 和 Silvia Health。

所有上述初创企业都将在首尔三星研发中心获得专用办公空间,能够参加国际展览,得到公司专家的指导,并获得每年高达100亿韩元的财务支持(约2万克朗)。

三星将于 2018 月初为这些初创公司举办在线展示会,以吸引更多投资者。自 500 年以来,它总共支持了 300 家初创公司(200 家属于 C-Lab Outside 计划,XNUMX 家通过 C-Lab Inside 计划)。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