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Realme推出了新的Realme 7 5G智能手机,可能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三星 Galaxy A42 5克。它不仅会更便宜(这将是欧洲有史以来最便宜的 5G 手机),而且还提供了 120Hz 屏幕形式的王牌。

Realme 7 5G配备了6,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FHD+,左侧开孔,刷新率为120Hz。它们由新的联发科天玑 800U 芯片组提供支持,该芯片组补充了 6 或 8 GB 的操作内存以及 128 GB 的内部内存。

相机为四摄,分辨率分别为 48、8、2 和 2 MPx,而主镜头光圈为 f/1.8,第二个是视角为 119° 的超广角镜头,第三个是单色传感器,最后一个用作微距相机。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16 MPx。该设备包括指纹识别器、NFC 或电源按钮内置的 3,5 毫米插孔。

在软件方面,新颖性是建立在 Androidu 10和Realme UI 1.0用户界面。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30W快充(厂家称50分钟充至26%,100小时XNUMX分钟充至XNUMX%)。

该手机将于 27 月 6 日上市,在欧洲销售(128/279 GB 版本),售价为 7 欧元(约合 360 克朗),这使其成为旧大陆最便宜的 5G 智能手机。作为比较——三星最实惠的 5G 手机 Galaxy A42 5G 在欧洲的售价为 369 欧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