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oogle Pay 应用程序开始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到目前为止,该应用程序的外观在美国和印度已经发生了变化,世界其他地区也应该在不久的将来效仿。这次大更新不仅带来了服务外观和标志的变化,还带来了许多新的有用功能。最近,由于强调与其他人和公司的关系,该应用程序应该关注个人财务。

Google Pay 现在类似于上述国家/地区的聊天应用程序,而不是简单的各种支付方式。新设计围绕与其他人和公司的对话。它以聊天的形式收集 informace 例如,可以轻松地与其他人分摊费用。在示例屏幕截图中,谷歌展示了该功能的用途,例如与室友分摊付款。在这种情况下,Google Pay 将自行执行所有必要的计算。

在美国,该应用程序为业务合作伙伴提供许多折扣优惠券和福利。每个月,用户都会收到过去支出的概览,从而增强对财务的控制。通过这样做,谷歌促进了向更安全、更可控的支出的转变。它结合了新的支付安全选项。使用新的详细设置根据您的喜好自定义信息共享,包括完全关闭应用程序个性化并仅保留基本功能。不过,谷歌承诺收集的数据不会出售给第三方,也不会用于创建有针对性的广告。我们尚不知道 Google Pay 何时会以其新形式进入我们的国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