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操作系统背后的公司 Android 发布了最新的稳定版本 Android早在 11 月份,他们的 Pixel 手机就推出了 u XNUMX,现在轮到其他手机制造商了,其中当然包括三星。那个已经发布了 Android11 秒时 具有 One UI 3.0 上层建筑 他工作很努力,但对于模特来说 Galaxy S10, 注10, Z翻转 a Z折2,该公司现在面临严重问题,因此这些手机的测试计划已暂停。

 

上周,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发布了第一个测试版 Androidu 11 配备 One UI 3.0 手机上层结构 Galaxy Note 10 和 Note10+ 以及整个系列的测试版也应该在本周出现 Galaxy (S10), Galaxy Z Flip 5G 和 Galaxy Fold 2,所有上市智能手机的整个测试计划已暂停。在这个不受欢迎但必要的步骤背后是大量测试用户报告的问题,特别是电池寿命和应用程序崩溃问题。对于翻盖手机 Galaxy 韩国公司发布Flip 5G首个测试版 Android昨天刚刚发布了带有 One UI 11 的 u 3.0,但由于上述问题而完全取消了它。

任何人都在猜测三星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解决这些问题,但这种烦人的并发症可能意味着 Galaxy S10、Note 10、Z Flip 和 Galaxy Fold 2 的最终版本可以等待 Androidu 11 和 One UI 3.0 的等待时间比计划晚。三星目前的旗舰系列 Galaxy S20 应通过以下方式获取最新操作系统 今年年底.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