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新冠病毒大流行在韩国和整个亚洲似乎已经过去,但这些国家已经控制住了疫情,没有进一步传播,至少在某些情况下时不时会出现新的疫情。而且不仅仅是大型工厂或人员密集的地方。他也可以谈论这个 Samsung,其中一名员工在位于首尔附近的研究实验室被感染。因此,这家韩国巨头被迫立即封锁开发中心,以防止进一步的潜在传播。曾发生过类似事件的韩国多个省份的工厂状况也不佳。

不管怎样,这并不是水原实验室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这些员工早在五个月前就已被感染,当时病毒主要在亚洲肆虐。不过幸运的是,三星反应及时、迅速,才避免了其他人陷入危险。除了隔离感染者外,所有与该感染者接触过的工作人员都接受了检测,并对实验室的很大一部分进行了消毒。然而,该公司表示,这一事件不应严重危及原型机和新产品的工作,特别是因为这是一个孤立的案例,并且预计不会发生再次感染或更快速的传播,尤其是在大规模测试之后。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