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电话 Galaxy Note 5 AA系列机型 Galaxy S6 两年多前就失去了三星的官方支持。他们在获得支持期间收到了多次更新 Android以及大量的安全补丁。但现在看来他们的官方支持还没有完全结束,三星出人意料地为他们发布了新的固件更新。

更新为 Galaxy Note 5搭载的固件版本为N920SKSS2DTH2,韩国用户首先开始接收。同时,手机也更新了新固件版本G92xSKSS3ETJ1和G928SKSS3DTJ3 Galaxy S6, Galaxy S6边缘和 Galaxy S6边缘+。目前,新的固件包应该会推广到其他市场,包括欧洲和南美国家。

当然,最新的固件更新并不会改变版本 Androidu. Galaxy 注5及系列 Galaxy S6仍然“要去” Android在 7.0 Nougat 上,从安全角度来看,它们使用 2018 年 XNUMX 月最后一次固件更新带来的安全级别。发行说明中提到添加了与安全相关的稳定代码,但安全级别保持不变。

从更新日志中尚不清楚三星为何决定在两年多后为五年多的智能手机发布新的固件更新。不过,有可能他发现了一个特别影响这些设备的漏洞,并且不需要固件团队付出太多努力来修复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