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怎么韩国人 Samsung 他答应了,他也做到了。在三星 Unpacked 大会上,这家科技公司承诺将加大力度参与软件更新领域,最重要的是,努力让尽可能多的智能手机稳定发布新的 One UI。这些话不仅仅是徒劳的,因为在过去的几周里,制造商确实投入了它,并为智能手机市场提供了一个又一个更新。虽然有型号范围 Galaxy S20与其他旗舰相比有些抢眼,但三星仍然毫不犹豫地推出了一个又一个Beta版本改版。毕竟,年底即将来临,该公司似乎希望以 One UI 3.0 最终版本的发布形式达到一个想象中的里程碑。

另一个好消息是,虽然之前的版本包含一长串已修复的错误并解决了安全漏洞,但就最新发布的测试版而言 Galaxy 通过 S20,三星似乎已经成功消除了大部分问题。这一次,我们只得到了一些修复的简短列表,这表明我们正在缓慢但坚定地接近成熟的 One UI 3.0 的发布。毕竟,这家韩国巨头正在尽最大努力进行开发,年底前发布最终版本似乎是不可避免的。我们只能希望这不是无稽之谈,我们真的期待尽快到来 Android11年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