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市场和周围条件不利,科技公司仍在尝试尽可能多地投资于研发。其中之一就是韩国三星,今年已经多次打破纪录,甚至吹嘘仅今年三季度就投资超过14.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41亿美元。就收入和支出而言,这意味着这家韩国巨头将其年销售额的大约9.1%用于研发。尽管考虑到持续的波动,三星的发展速度似乎有所放缓,但事实恰恰相反。该举措明确表明该公司将继续大规模投资。尤其是对自己的 筹码 和创新的解决方案。

然而,这并不是您拥有的唯一记录 Samsung 可以存入他的账户。他还在专利领域“赢得了声誉”,仅第三季度就发布了 5000 项专利。然而,这个数字仅适用于韩国,在美国,仅在过去三个月内,这一数字就已上升至天文数字6321 件。难怪三星不断扩大其产品组合,不仅尝试进行自己的研究,还尝试与德国电信、泰克香港等企业合作伙伴合作。唯一缺失的环节是令人又爱又恨的华为,原因可以理解。同样,这家韩国巨头还支持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公司员工总数增长至创纪录的108人,比年初增加了998人。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